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国寿献爱心,党员送真情——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2019-11-26 15:3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1月25日上午,中国人寿上杭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花齐素食餐厅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花齐餐厅是一家对外所有人免费就餐的慈善餐厅,每天中午11点-12点开放,前来用餐的多为老人和来自各行各业的农民工。

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党支部参与志愿活动的党员们,满怀热情来到了花齐素食餐厅。在餐厅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厨房和餐厅室,接着对志愿者工作进行分工,有的分发碗筷,有的负责打菜,有的负责给用餐者端汤,大家忙的不亦乐乎,积极性很高,态度热情。

“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把真情送给每一个人”党员志愿活动体现党的先进性,不仅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民心工程,而且增强党员的党性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体现了中国人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服务理念。送服务,送爱心,今后,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带领党员们继续参与更多的志愿活动,践行国寿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