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荣膺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2019-11-26 09:2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1月22日,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2019金鼎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作为行业引领者,太平人寿持续提升发展品质,始终坚守价值成长,荣膺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金鼎奖覆盖了银行、保险、信托、财富管理等不同金融领域,展现优秀且独具实力的公司和产品。太平人寿在集团新时代发展战略的指引下,以“赋能计划”为创新变革引擎,精耕细作、精益求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并探索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2019年,惠誉国际连续第四年作出财务实力“A+”评级,展望继续“稳定”;中国银保信连续第二年授予服务评价“AA”评级。

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太平人寿坚持民生保障之本,不断丰富产品内涵、完善服务体系,并通过“秒赔”“太平通”“智慧营业厅”等科技赋能项目,为客户创造极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