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召开2019营运条线经营分析暨2020开门红服务工作研讨会

2019-11-22 14:56: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为更好地总结分析2019年营运条线的工作情况,做好2020年开门红政策宣导以及下阶段工作方向研讨,11月15日,福建分公司营运条线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2020年开门红服务工作研讨会。分公司副总经理向瑞平、客服部负责人郭弘平、核保核赔部负责人陈振宇以及全省各中支营运条线核心管理人员共计2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由郭经理、陈经理分别在19年度营运条线经营数据分析基础上部署了20年的工作重点;接着,核保核赔部黄偶琼主任就20年开门红各项服务政策措施予以全员宣导;随后,辖区各机构营运负责人逐一作工作总结汇报,重点聚焦反应“保单品质管控”“客户维权意识”“营运工作量压力”三方面问题。

向瑞平总在认真聆听了汇报后,针对机构提出的工作难点进行悉心指导,她藉由时代要求、行业诉求、客户需求3个切入点提出“加快建设提升个人价值与团队价值”的岗位要求,并就开门红以及20年的工作管理提出“4个必须”:一是合规品质必须从“思维的源头”抓起。全省联动,加强宣导,把合规品质理念深刻植入队伍之中;二是必须建立“更加符合公司发展要求”的营运培训体系。培训形式可以多样化、创新化,通过测试切实检验培训效果;三是必须建立“KPI为价值导向”的述职机制。KPI是体现工作价值的最直观数据,季度未达标的营运负责人必须直接向分公司营运分管总现场述职;四是必须全力以赴做好开门红期间的服务。确保人力在岗、状态在线、并及时做好灾备措施,支撑保障一线各项业务顺利开展。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分公司营运条线的核心管理人员充分明确下阶段的工作方向与发力重点,大家将以20年开门红为新起点,凭借更旺盛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和更充沛的干劲,为开门红的旗开得胜而保驾护航,为公司的营运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而持续努力拼搏奋斗!(文/福建分公司两核部黄偶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