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营销总部党支部开展党课活动

2019-11-21 11:3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 年11 月10日下午,中国人寿营销总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中国人寿营销总部全体党员及员工参加了活动。

党课主要分三个部分:一是不忘初心要始终铭记我们从哪里来。我们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实践中走来;我们从最广大的人民群众中走来;我们从中华文明的传承中走来。二是不忘初心要始终牢记我们向何处去。要向着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目标去;要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去;要向着“重振国寿再出发”的目标去。三是不忘初心要始终牢记我们该怎么走。我们要走绝对忠诚的光明之道;我们要走廉洁律己的干净之道;我们要走敢于担当的有为之道。

最后中国人寿营销总部党支部书记张河川强调,加快发展是解决当前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公司发展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中心抓融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党的建设和破解公司改革发展难题相结合。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转变观念,创新进取,强化担当意识,奋力攻坚作为,戮力同心,砥砺奋进,牢固树立正确的经营管理理念,为实现国寿典范撸起袖子加油干!(张娅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