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革命传统教育讲座

2019-11-20 15:4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上午,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革命传统教育讲座,邀请福建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陈学红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与优良传统》的专题讲座。全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非党员管理干部参加讲座。

image.png

陈学红教授从“28年新民主主义革命艰苦斗争历程”“新中国成立后29年的艰辛探索”“改革开放41年取得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与三大作风”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讲座中,陈学红教授用大量党史资料、详实的案例论述了我党在艰辛探索中形成的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等优良传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课。

image.png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了解,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切实加快赋能发展步伐,全力达成年度任务目标。(福建分公司 吴晓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