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组织客户观影活动

2019-11-20 14:57: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答谢广大客户的关爱,11月13日晚,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特邀请60余位新老客户共同观看了电影《烈火英雄》。

故事以“大连7.16油爆火灾”为原型,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伍上下级团结一致,誓死抵抗,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

片中消防员以血肉之躯逆火而战,舍身维护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让观众纷纷落泪,故事的情节和激烈的画面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内心。人类常常会发现,前一刻你的善念,救了后一刻你的惦念,老天也许会给人制造很多事故,但人类的善良,会把意料之外的事故变成皆大欢喜的故事。

生活中意外无处不在,我们能做的是未雨绸缪,做好预防和保障,防止意外带给人生大的起伏。通过观看影片,客户们都深刻地感受到了风险的无情和不确定性。每个人都应未雨缪谋,转移风险。(戴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