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保险,让重疾不重!

2019-11-20 14:5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快速给付客户蔡先生25.1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为其治疗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家住福州的客户蔡先生在体检时被发现不明原因的蛋白尿。经过寻找病因,最终确诊是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期。2019年9月,蔡先生收到医院传来的一个好消息。经过HLA匹配和淋巴毒试验等相关检查,医院寻找到了和蔡先生匹配成功的肾源。9月11日,蔡先生成功实行了肾同种异体移植手术。

此次手术费用巨大,让蔡先生的家庭经济一下陷入拮据。好在蔡先生的单位有为每个员工购买一份重疾保险—《 国寿附加绿洲团体重大疾病保险(2013版)》。

2019年11月,经过休养康复尚可的蔡先生向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提供索赔资料。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迅速调查核实,确认蔡先生的手术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快速完成理赔相关处理,第一时间将重疾保险金25.1万元汇入蔡先生的账户。蔡先生接到赔款后十分激动,他感慨道:“这次生病,让我深深感受到保险的作用是如此之大,在关键时刻拯救了我的生命,拯救了我的家庭。”

一诺千金。一份保障可以点燃生的希望,重振破碎的家庭和生活。保险,让重疾不重!(邓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