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第二期“保险扶贫好事迹”发布 中国太保入选8席

2019-11-18 20:5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了第二期“保险扶贫好事迹”,在此次上榜的50个“保险扶贫好事迹”中,中国太保占得8席。中国太保全方位探索扶贫长效机制,显著的脱贫攻坚成效再一次获得了行业和专家的一致认可。

在此次公布的“保险扶贫好事迹”榜单中,中国太保寿险甘肃分公司牛成红、中国太保产险广东李经纬、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宋桂成3位个人入选“保险扶贫好事迹”先锋榜, 中国太保寿险新疆分公司驻新和县塔什艾日克乡阿恰墩村驻村工作队、中国太保产险河北邯郸中心支公司“防贫保”项目团队、中国太保寿险黑龙江分公司驻团结村工作队3支团队入选“保险扶贫好事迹”先锋榜,中国太保产险江西分公司胡尚荣和中国太保产险云南分公司定点精准扶贫项目团队分别荣获个人和团队的“保险扶贫好事迹”爱心榜。

 近年来,中国太保将企业社会责任充分融入经营发展中,积极对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聚焦“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上海对口支援地区、“两镇三村”结对帮扶地区等重点区域,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和资源优势,依托“精准脱贫”与“精准防贫”双轮驱动,深化具有中国太保特色的保险扶贫长效机制。

据悉,“保险扶贫好事迹”是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聚焦“大病扶贫、农险扶贫、补位扶贫和产业扶贫”等扶贫模式和扶贫干部先进典型与感人事迹,持续开展的扶贫典型总结推广活动。第二期“保险扶贫好事迹”分为先锋榜、爱心榜两项名单,入选的团队和个人共5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