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福州分行举办甲状腺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2019-11-18 17:07: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关爱员工身心健康,提高预防疾病意识,缓解工作生活压力,1114日,恒丰银行福州分行特邀爱康国宾集团福州鼓楼分院刘腾艺院长,为我行员工开展了甲状腺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image.png

本次讲座,刘院长围绕沿海地区普遍存在的甲状腺健康问题,从甲状腺的位置和形态、分类和诱因、治疗和预防等多个层面进行了分析讲解,并通过事例介绍和现场演示,给听讲员工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甲状腺保健课。课后,刘院长还针对员工比较关心的甲状腺、肠道等疾病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image.png

同时,我行以本次讲座为契机,呼吁全体员工树牢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的“互爱”理念,提高保健意识,重视健康生活方式,加强工作之余运动锻炼,增强预防疾病控制能力,塑造健康体质、铸就美丽人生。

image.png

近年来,我行非常重视员工的身心健康发展,每年组织全员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有效预防员工各类疾病的发生。通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和组织员工体检,引导员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重视和关注身体健康,保持阳光心态,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生理、充足的精力,为恒丰银行福州分行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图/文  恒丰银行福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