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福州国寿召开员工动员大会

2019-11-18 16:00: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年11月14日下午,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召开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夺取2020年“开门红”绝对胜利动员大会。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员工现场参加会议。各县支公司全体员工视频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业务总监、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纪葵结合主题调研工作,深入剖析了公司在党建工作、业务发展、深化改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励全体员工铭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戮力同心,攻坚克难,用激情和状态在重振国寿征程中建功争先,奋力实现“重振出发、对标超越、国寿典范”目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晓烨回顾了大个险阶段工作情况,通报各营业单位的最新战况,肯定了大个险全员披星戴月、日夜奋战的辛勤付出和来之不易的战绩,号召大个险全员展望2020年,继续开拓创新,昂首阔步,谱写新篇章。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琦要求渠道全员强化激励导向作用,把执行力的标准做到完美统一,盘整目标缺口,坚定冲刺信心,加速冲刺步伐,确保用最佳的激情和状态,最严格的执行力,铆足干劲,决胜开门红。

随后,各营业单位和机关全体员工进行士气展示。各营业单位视频分会场红红火火,豪气冲天,各大军团纷纷拿出斗志昂扬的士气,喊出铿锵有力的誓言,呼声振奋响亮,动作整齐划一,口号气势如虹,众志成城,铁血丹心,充分展现福州国寿全体将士们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和豪情,展现福州国寿人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员工动员大会极大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戮力同心,砥砺奋进,汇聚起重振国寿再出发的磅礴伟力,迎着奋进的号角,迈开前进的步伐,坚定不移,勇往直前,全力打赢年度收官和开门红之战,奋力开创福州国寿的辉煌明天。(马欢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