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参加中国邮政福建分公司2020开门红邮政代理金融业务推介会

2019-11-18 14:58: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11月15日,在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银保分管总张俊的协调下,中国邮政福建省公司应我司要求召开了2020开门红邮政代理金融业务推介会。富德生命人寿作为唯一被邀请参加的保险公司全程参加本次电视电话会议。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银保中心何彪老师从产品定位、产品责任、主流客群、解决客户需求的角度出发,对公司目前主推的几款拳头产品做了重点介绍。同时,结合渠道开门红蓄客需求,针对蓄客动作与蓄客工具做了详细沟通。

image.png

同一动作、同一声音,引领渠道进入年度任务冲刺并备战开门红。本次会议各地市层级分管领导悉数参会,电视电话会议直达一线网点主任和理财经理,共有2000余位邮政人员参会,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大型“网红”直播。富德生命人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在会后第一时间部署各地市对接工作,要求各地市银保负责人全力执行分公司战略,引领主力渠道冲刺年度任务同时,以战斗状态进入开门红。本次产品推介获得省行的高度认可和一线网点的认同,会议结束后立即收到多家地市渠道方的产品培训邀请。(文/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银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