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尤溪国寿坂面保险站举办成立30周年庆活动

2019-11-15 10:57: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989年的中国百姓生活,是有一点缅怀的,此时,中国的改革开放事业已经进行了10余个年头,大江南北再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动,贫困水平在不断提高。1989年,是80年代的最后一年,在时代的尾声,总会有些动人的反响。30年前,中国人寿响应国家号召尤溪县坂面乡中国人寿保险站成立了。

image.png

坂面镇地处尤溪西南部,戴云山西北侧。是两市(三明、泉州)三县(尤溪、大田、德化)的交接地带。辖20个行政村,77个自然村,是尤溪县土第一大镇。坂面镇行政区域面积41152公顷,常住人口27247人。

2019年11月5日,中国人寿尤溪县支公司坂面保险站举办成立30周年庆活动,中国人寿尤溪县支公司经理杨绍友、坂面乡镇领导、坂面保险站全体伙伴等出席活动现场,今年又恰逢中国人寿成立70周年之际,迎来了这一喜庆的日子。

image.png

成立仪式在坂面保险站30多位伙伴们的祝福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杨绍友经理介绍了中国人寿坂面保险站成立的背景,要求坂面保险站的全体伙伴们把握当下,借助30周年庆契机,聚焦价值,借助公司整合资源,形成统一面向个人客户群的销售力量,形成对个险经营的聚焦;在公司推出鼎新工程的改革大背景下,营销员们通过改革迎来发展新机遇。

最后坂面保险站全体人员一起与到位来宾合影留念,共同铭记这一历史性时刻。(陈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