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2019-11-13 10:27: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体员工和销售人员消防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2019年11月8日上午,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在公司三楼收展职场组织开展了以“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2019年消防知识普及专题讲座,主讲教官为宁德市消安防火中心李亮亮教官,公司员工及销售人员积极参与。

培训中,授课教官分别就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主要方面进行了培训,并通过近年来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以及现场触目惊心的画面进行讲解,不仅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进一步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同时,教官对灭火器的如何使用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讲解,传授大家防范措施和如何正确掌握灭火器、消防栓、水带等消防设施的操作使用以及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公司的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 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