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委员张光涵同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1-08 17:42: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1月4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委员张光涵同志为市公司营销发展部全体人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高质量发展》党课。

image.png

张光涵同志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主题切入,重点讲授了三个内容: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人不变的信念和追求,不忘初心是我们党务必坚定的理想信念,是胜利之“钥”、精神之“钙”、共产党人的根本和思想的“总开关”,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誓言转化成为人民谋幸福的行动。二是高质量发展是公司发展的必然选择,十九大报告已明确指出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国有企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始终要依靠党的领导、加强到的建设,贯彻集团公司党建引领型企业的要求。三是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在重振国寿再出发的宏伟蓝图中,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深化四个方面的改革创新,打好高质量发展五大攻坚战,推进六个着力,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人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了更深的理解,充分学习到了高质量发展对于公司发展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指导工作实际,为重振国寿再出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凤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