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苏宁双十一上架三星Fold折叠屏,售价15999元已超千人预约

2019-11-08 09:42: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1月6日,三星Galaxy Fold进博会上亮相,三星官方宣布这款手机将于11月8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为15999元起。目前Fold折叠屏手机已上架苏宁双十一开启预约,截至11月6日17点预约人数已过1000人,将11月8日在苏宁双线正式开售

image.png

据了解,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创造性的将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优势合二为一,其主屏幕为一整块7.3英寸的OLED显示屏组成,向内折叠时可以组成4.6英寸的显示屏。一开一折之间,无缝切换,可灵活实现多任务的处理。

关于拍照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六颗摄像头,其中主屏幕上为1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在后置镜头方面,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标准广角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以及外部显示屏上面的一块1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充分满足不同场景的拍照需求。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也足够硬核。这款手机搭载了7nm芯片的强悍处理器,加上12GB的超大运行内存,为消费者更加畅快的使用手机提供了保障。此外,在续航方面还配了一块4380mAh的大电池以及支持无线充电和无线共享充电功能,可充分解决设备的耗电问题。如此先进且性能强悍的手机将于11月8日10:00正式在苏宁开售,售价为15999元。

image.png

此外,苏宁平台除了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三星5G版爆款产品上苏宁购机亦有优惠。如上苏宁购三星A90 5G手机可享12期免息,晒单赠2000云钻,以旧换新最高补贴400元等活动;而购买三星Note10+ 5G版限量领券立减300元,此外还可享24期免息及以旧换新至高返600元。

综合来看,今年双十一上苏宁,不论最新的折叠屏手机,还是爆款5G手机产品,都非常划算。对于有购机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双十一上苏宁入手最新三星手机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