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福州国寿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19-11-04 15:43: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0月25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重要篇章。

会议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展开学习。

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业务总监、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纪葵同志在学习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学深悟透,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福州国寿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和风险管理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集中学习。(邓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