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三明国寿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议

2019-11-01 19:5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0月25日下午,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议,支部书记祁颖主持会议。

image.png

首先,祁颖书记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文)》《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

image.png

其次,全体观看廖俊波和谷文昌的先进事迹教育视频。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廖俊波、谷文昌等时代楷模就是我们的精神榜样,他们要学习他们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和心系群众、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到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image.png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学习领悟,围绕专题“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历史使命”展开研讨交流。祁颖同志分享学习心得:一是要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意识。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找准自身工作中的定位、明确工作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勇于担当进取,努力创新作为。我们要增强敢于担当的坚定性,在工作中多思考、多实践,勇于创新,为部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宝贵经验和意见;三是要发挥带头作用,营造干事氛围。要严格要求自我,找差距、促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部门中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做好后援服务支持工作,为公司2019年收官和2020年开门红提供坚实的后援保障。(严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