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2019-10-30 11:4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激发员工爱国爱党爱司热情,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部署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10月23日晚上,泉州分公司机关各党支部和鲤城公司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所属党员、退休党员和部分共青团员参加《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该影片从小人物的视角出发,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展现个体与时代的相遇与共振,回望新中国成立七十年历程,讲述国家的大历史,礼赞祖国。每一个小故事或感人或震撼,或激情或振奋,观看影片让我们从不一样的视角看到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这一系列事件,从不同的视角,呈现了新中国经成立70周年历以来,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着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一帧帧镜头,一段段往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每个华人内心共同的记忆和情怀。每一个小人物的故事,都折射出新中国成立与崛起的不易,诉说着中华儿女为国骄傲为国自豪的深情。参与观影的员工纷纷表示影片令人感动、振奋人心。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通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进一步丰富主题教育内涵,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和党性觉悟,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热潮,在岗位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重振国寿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赖素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