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组织机关党员及退休干部 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10-30 11:4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0月24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组织市公司机关党员及退休干部前往泉州市图书馆新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福建省档案局、福建省档案馆协办,泉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泉州市档案局、泉州市档案馆承办。此次展览以中央档案馆的馆藏档案为基础,补充部分福建省档案馆馆藏档案;展览内容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一主题,共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五个部分,以展板的形式呈现大量珍贵的历史文件、史料图片等。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公司参观人员重温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接受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泉州分公司开展档案文献展参观活动是对主题教育载体的一次重要提升。通过这次参观活动,机关党员及退休干部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历程和无私奉献精神有了更真切的感受,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今年恰逢建司70周年,用半辈子的青春亲历、见证和书写公司发展史的退休干部们表示将不忘初心,持续关注公司的发展动向,积极为公司发挥余热;而作为青年一代的机关党员,将继承前辈的事业和精神,砥砺奋进,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助力“国寿梦”作出贡献。()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陈紫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