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国寿自助柜员机让您体验服务速度与激情

2019-10-30 11:4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中国人寿在“科技国寿”建设推动下,支持科技变革、创新服务体验、探索服务新模式,在各营业单位柜面推出一款“自助柜员机”。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柜面也迎来了首位“自助柜员机”,柜员们雀跃欢喜,早会中大家轮流尝试体验,的确比在柜台办理的速度快,这位新伙伴将给柜面带来不一样的操作模式。柜员机目前支持查询、打印、保全、交费四大业务模块,不仅缓解简单业务办理的排队等候,还能体验到即到即办的速度与激情。

新伙伴的到来迎来了不断的赞声,比如近期公司员工每天签到后都会拿着身份证,站在柜员机旁“琢磨一番”,体验下喜悦的快感。很多业务伙伴带客户到公司柜员机自行操作,既简单又方便。有位销售伙伴表示,柜员机可以变更手机号码,对他们展业很有帮助。有柜员机的方便,就可带客户直接刷脸识别和通过验证码发送,即可变更立马生效。

近日,柜面来了一对老夫妇,拿着一叠身份证等资料,要求柜员给予变更受益人等一系列的保全问题。在柜员的告知下,开通E宝后,告知从E宝指定受益人比较方便。客户当场激动起来,要求柜员一定要在电脑上给予操作。在柜员的耐心解释引导下,客户同意开通E宝,不到5分钟就解决了第一件指定受益人的事;此时,这位老人再次发话了“姑娘,我老伴还想变更手机号码”。在柜员的引导下,客户来到柜员机旁,拿出证件登录操作,不到2分钟,再次完成服务体检,并把申请办理的保全受理单直接从自主柜员机打印出来。客户很惊讶,但是眼神透露出的是更多的惊喜和认同,并且一再说“谢谢你们,如果不是自己来亲自体验,还不敢相信,刚才态度有所冒犯实在不妥”。

用心服务,爱在国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国寿自助柜员机带你一起体验服务速度与激情。(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  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