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福州国寿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19-10-30 10:5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0月23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重要篇章。

会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展开学习,还认真学习和领悟总公司侵害消费者权益乱象整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内容要点的精神。

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业务总监、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纪葵就学习内容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日常实际工作;二要深刻认识到监管形势的新变化,牢记“风险即生命、合规创价值”的风险文化核心价值观,从根本上将风险意识植入日常工作方方面面,内化为自觉意识和行为习惯,最大程度防范监管处罚风险。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和风险管理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集中学习。(邓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