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福州国寿广达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浅析》

2019-10-29 15:1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广达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学习《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浅析》。

学习会紧紧围绕着六项禁令的由来与主要内容、中央列出的涉及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临时出国五大方面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展开学习。同时围绕违反组织纪律方面、公务接待方面的、车辆管理使用方面、公款购置物品方面、会议、出差、培训方面、其他违反廉洁纪律等六个方面分别进行典型案例分析,并得出三点警示:一是不看官职看法规;二是看金额更看性质;三是监督不力要“连坐”。

学习会后,全体党员和员工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绝不触碰纪律红线引以为戒,强化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陈岚/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