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龙岩中支:首问负责,解客户之忧

2019-10-29 09:05:00  来源:  责任编辑:余华锦  

平安人寿龙岩中支客户廖先生因账户状态异常导致无法正常续缴保费,首问联络人在接到客户的首问案件后,耐心指导客户进行咨询并解决问题,成功延续了保障,得到客户的赞许。

近期,龙岩中支运督室首问联络人受理了孤儿单客户廖先生要求加急的CCS首问案件,客户表示名下保单已到续期应缴时间,自己对这份低保费高保障的老保单格外珍惜,早早就把保费存足,却被公司告知转帐不成功,原因是“账户状态异常”,自己的保障是否还有效?这让已年近六旬的廖先生份外着急。

接到案件,首问联络人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耐心指导客户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并把案件要点和关键诉求一一整理罗列,确定客户能够熟练复述后才放心让客户致电咨询。在银行的配合下,查明是由于银行系统升级,导致身份证号码无法匹配,客户只需重新提供18位身份证号码即可。

得知结果后,为了给客户更满意的体验,首问联络人又迅速联系当地网点的督导专员,陪同客户到银行柜面提交相关证件并签字确认,最终客户的缴费问题得以圆满解决。客户对平安人寿服务人员在案件过程中耐心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和赞赏!

平安人寿龙岩中支运督室将继续秉持客户只需一次接触,工作人员即为客户提供全程跟踪服务、确保需求解决的服务宗旨,主动剖析问题根源、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在最短时间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陈琪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