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心系祖国 健行九州——2019年“国寿700健行”龙岩漳平站活动圆满结束

2019-10-29 15:0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新中国、中国人寿70周年“双华诞”,倡导积极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10月27日上午,以“心系祖国 健行九州”为主题的2019年“国寿700健行”龙岩漳平站活动在漳平市城区最大的市民文化广场——榉子洲公园隆重举行。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个险渠道营销伙伴、应邀嘉宾及公司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7时许,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榉子洲公园文化广场,恭候营销伙伴及嘉宾的到来,逐一向营销伙伴及嘉宾发放“心系祖国 健行九州”主题活动运动服及小国旗等物品。8时45分,活动准时开始,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在公园门口广场列队,鲜红的运动装、随手挥舞的小红旗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成为公园一道格外亮丽的风景线,吸引着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公司经理助理史俊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辞,感谢嘉宾多年来与中国人寿不离不弃、相依相伴,希望嘉宾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国人寿,与中国人寿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紧接着,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抖擞精神,放开歌喉,齐唱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曲《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豪迈之情。爱国歌曲演唱完毕,全体伙伴在活动主持人的引领下,高呼“国寿700健行”活动宣传口号:“国寿700健行,心系华夏,健行九州,我在漳平,我爱祖国!”。高昂激越的歌声、铿锵有力的口号,汇聚成一股爱国主义的洪流,掀起了此次主题活动的高潮。

随后,活动主持人宣布此次健步走活动的规则,参加活动全体人员沿着城区九龙江“一江两岸”栈道列队小跑,全体营销伙伴和嘉宾们一路上有说有笑,既观赏了沿江两岸的美景,锻炼了身体,又交流了感情,愉悦了身心。嘉宾们纷纷表示中国人寿此次举办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期待今后有机会多参加类似的活动,乐享健康生活,与中国人寿共成长。

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2019年“国寿700健行”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宣传了国寿服务品牌,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