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1岁男童重疾出险,百年人寿快速理赔

2019-10-28 14:4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本次申请重疾理赔的小客户因头部神经母细胞瘤被病痛折磨。在父母拿到孩子身患重疾的诊断书时,尤如晴天霹雳,痛不欲生。其父母表示:从孩子出生的那刻起,就希望孩子可以茁壮成长使他的生活充满阳光爱,然而,世事难料,疾病突然降临,将家庭的梦想击的粉碎。

可怜天下父母心,突如其来的疾病几乎要压垮这个家庭,但幸运女神没有完全忘记他们:在6个月前,在保单服务人员的耐心讲解下,父亲为孩子投保了一张重疾保单,保额30万。当保单服务人员协助客户报案后,大连分公司理赔人员迅速相应,协助代理人收集客户理赔资料,并在资料递交审核无误后,提交总部审核,理赔款30万元当天下午到账。

   客户在收到理赔款的第一时间,将电话打给保单服务人员,夸赞:“百年人寿的保险真靠谱,理赔真迅速”。同时,客户委托保单服务人员为公司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保险的作用在这件赔案中发挥的淋漓尽致,保险虽不能阻止生活中的不幸,却能防止生活被改变。百年人寿全程关爱理赔,陪伴守护,爱到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