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丢工作断社保患心梗,百年人寿理赔41万为他解围

2019-10-28 14:42: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顾销渠道的寿险顾问潘丽来到客户曲先生家中做理赔结案回访,一进家门,曲先生就拉着潘丽关切的询问到:“我以后是不是啥保险都买不了了?后悔没有听你的,再多买点好了!总之健康最重要了!幸亏我拥有这份保障,百年人寿值得托付!”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35岁的曲先生是一名单身的IT精英,因为朋友的介绍才和寿险顾问小潘相识。小潘给潘先生做过家庭财务风险需求分析,根据治疗费用+康复费用+收入补偿损失来看,曲先生大概需要50——60万的风险保障。因为身边有患心脏病且做支架手术的朋友,曲先生非常在意重疾险的保障,对小潘专业的讲解也很是认同。

因为刚认识不久,曲先生对公司和小潘都心存疑虑,总觉得应该多了解了解,保险可以等等再买。专业的小潘深知风险不等人的道理,经过深入的沟通了解,小潘为曲先生推荐了百年人寿的“百年优选护身福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几番沟通下来,曲先生对热情、真诚、专业的小潘产生了较大的信任,并为自己购买了40万保额的重大疾病保险。

2019年,突感胸闷难忍的曲先生被紧急送医治疗,经过诊断曲先生被确诊患上“急性广泛性前壁心肌梗死”,曲先生的朋友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小潘,小潘叮嘱了注意事项后,第一时间拨打了95542的报案理赔电话。

手术后,躺在病床上的曲先生告诉小潘:“要不是听你的尽早购买保险,这回就完蛋了,正好赶上换工作,社保也断了,还好有保险,要是轻症能赔8万也够我治疗了。”

听闻这番话,小潘心里却是阵阵后怕,要不是因为自己的专业坚持,曲先生可能现在都没有投保。没有工作,没有保险,那真是“裸奔”啊!

曲先生所患疾病符合“百年优选护身福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的理赔条款,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经过审核已经于第一时间将41万的理赔款打到了曲先生的账户,收到理赔款的曲先生有点发懵,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那番咨询。

悦客户以服务,百年人寿始终致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最专业的服务。用待己之心服务客户的整个保险生命周期,为广大客户带来专业、真诚、高效的服务体验,是我们不变的追求。百年人寿值得您托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