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举办普惠金融知识讲座

2019-10-24 15:08: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当前,金融机构为消费者提供众多产品和服务选择,方便消费者的同时,也增加了产品购买的选择复杂性,针对这些消费者日益关注的问题,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普惠金融学校积极响应国家上级监管部门要求,积极主动举办知识讲座为广大员工及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

image.png

10月18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普惠金融学校负责人郭雨林在三明中支为内外勤员工及特邀客户、准客户们,带来了一场普惠金融知识讲座。郭主任从银行、证券、保险国家的三大金融发源讲起,郭主任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及生动的案例为在座听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金融理财的重要性。此次的普惠金融知识讲座获得了听众的一致好评,加深大家对金融理财重要性的理解,提升了社会民众的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 (本文由富德生命人寿福建三明中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