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9-10-24 10:36: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日前,以“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百年人寿“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百年人寿将以线上、线下开展保险金融知识普及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保险从业人员和保险消费者以及社会公众,旨在强化保险销售人员诚信销售和合规意识,引导保险消费者合理选择保险产品和服务,提升识别非法金融活动和风险能力,树立正确的保险消费观和风险防范意识,让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 

2018年9月21日,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在宁德市财经学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张贴海报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并设立了金融知识宣传台,以派发礼品及宣传手册为吸引点,对群众进行了金融知识宣传。精心设计制作的“1分钟教你看懂保险合同”、“说说身边的金融风险”、“远离不良校园贷,不让青春负债”等微信文章,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关注。另外,活动现场百年人寿宁德中支的工作人员为众多群众解答了关于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问题,现场互动气氛活跃,宣传效果十分显著。 

同时,百年人寿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保险金融知识短文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提示消息,普及保险金融常识、非法集资活动表现形式及纠纷解决途径,提升广大网民的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和保险销售误导。  

通过此次宣传,“防范金融风险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促进了金融知识进一步普及,提升了社会大众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 ,树立了我司品牌和良好形象,获得了广大百姓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