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哈尔滨本部非凡团队到社区普及健康知识

2019-10-23 16:4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金秋9月,丰收的季节,在祖国最北端的省会城市哈尔滨已经有了丝丝寒意,但是百年人寿对客户服务的热情有增无减。

2018年9月14日,哈尔滨个险本部的非凡团队,第二次走进社区,为社区的中老年朋友送去“从健康饮食到大病前兆”的健康知识普及。这次社区客户活动是在哈尔滨市建工社区。

此次活动是客户节期间非凡团队进社区系列活动的第二场,前期和社区领导进行了良好沟通,社区领导对百年人寿进社区举办此次健康知识普及活动很认同、很支持。恰逢临近9.18事变国耻日,健康知识普及活动和社区的9.18事变铭记活动联合进行。在社区管理人员的鼎力支持下,在9月14日下午共邀约了社区内30多名中老年朋友参与此次活动,并且每位社区居民都穿老红军的军装参与活动。

下午2点活动准时在社区会议室开始,本次主讲人是非凡团队具有IHMC国际健康管理师资质的贺青洁老师。贺老师利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幽默的授课风格,结合东北地区的高发疾病特征,怎样健康饮食合理膳食,还有大病发病前有那些前兆,给社区的中老年朋友带了切身的健康警示,大家都表示,有个好身体,要将9.18的耻辱告诫后人,有个好身体,就能看到祖国的日益强大!

本次活动宣传了百年人寿的公司形象、公司的服务质量,社区健康知识普及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