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情系敬老院,百年石狮支公司送温暖

2019-10-23 10:08: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8年9月26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百年人寿石狮支公司的志愿者们走进古浮村慈爱老人福利院开展“情系敬老院,百年送温暖”公益活动,旨在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与关怀。

志愿者们先是送去了油、米、牛奶等慰问品,然后在福利院院长的陪同下,参观福利院并问候福利院里的老人。志愿者们心系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用自己带来的血压仪为每一位老人现场测量血压,根据测量结果提醒每一位老人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在院长的陪同下,志愿者们还去探望了一位福利院近期刚收入的脑瘫患者。这位患者年仅四十,却在出生时缺氧而导致脑瘫,生活无法自理,需要人时刻照顾,他的老母亲因年近八十,年老体弱已无力照顾,无奈只好请求福利院收留。志愿者们了解后都心疼不已,贴心的陪伴在患者身边,为患者换衣擦身,献上爱心。

在这一天的时间里,志愿者们陪伴老人散步,聊天,逗老人们开心,老人们虽然吃穿无忧,但日常鲜少有人能陪伴他们聊天,倾吐心事。深受触动的志愿者们都表示会自发抽空来来探望陪伴老人,给予他们些许慰藉。

本次的公益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慰藉,也彰显了百年人寿热心公益的大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