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惠安支公司志愿者公益活动报道

2019-10-23 10:0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在中秋来临之际,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惠安支公司于2018年9月23日,携手泉州惠安县涂寨镇陈芹村村委会,共同组织举办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惠安支公司内外勤业务队伍5人组成志愿者队伍来开展。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积极互动,陪伴孩子们玩泡泡、吹口哨,拼积木,通过游戏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在游戏过程中,志愿者们到了解小朋友们家庭情况,考虑他们日常娱乐方式单调,为了留给孩子们一个难忘的回忆,志愿者们,带领孩子进行了多项有趣的游戏。在游戏中,孩子们积极的向志愿者们展示自己,面对镜头毫不胆怯,场面十分温馨。

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一直是现今社会关注的一大问题。有些家庭的父母为了生计需在外奔波打拼,他们的孩子就留在家里中由老人照顾。他们日常缺乏父母的陪伴关爱,所以更需要社会的关爱,这也是我们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关爱留守儿童,,用我们的陪伴之心给他们带去一份关怀,同时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也让百年的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最后在拍照留念环节,小朋友们都展开笑容摆出可爱的动作跟我们的志愿者合影。通过本次活动,除了孩子们收获了满满的惊喜,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外。志愿者们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也感受到肩上的沉甸甸责任。愿世间充满爱,百年人寿,创新百年,关爱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