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弓长岭支公司开展养老院慰问活动

2019-10-23 10:04: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百年人寿弓长岭支公司年志愿者团队于2018年9月22日走进辽阳市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迎中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头顶清晨的暖阳,30名百年人寿弓长岭支公司年志愿者整装待发,带着满满的爱心,踏上了前往养老中心的道路。到达养老中心后,志愿者们用爱心陪伴老人,帮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志愿者们忙的热火朝天,有的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有的与老人们谈心,听老人们讲述过去的故事;有的为老人们表演节目,逗得老人开怀大笑。那一刻,老人们开心得像个孩子一样。志愿者的到来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在活动的最后,老人们亲切地与志愿者们合影道别。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了温暖,也让更多的志愿者体会并理解了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每个人都会慢慢变老,关爱老人应该成为我们每个人的好习惯,让温情一直暖夕阳。百年人寿弓长岭支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开展爱老敬老公益活动,发扬百年大爱文化,为老人们送去温暖,理解并关爱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