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四平中心支公司举办“客户节”健康讲座活动

2019-10-23 10:00: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8年百年人寿四平中心支公司迎来了开业以来的第四个客户节。为了更好的积累客户资源、壮大四平市场,四平中心支公司依托总公司的客户节方案,定于9月26日举办一场“客户节”活动。 

百年人寿四平中心支公司在四平叶赫满香楼酒店举办“知识创造财富、健康成就未来”客户节活动,受邀而至的三十多位客户和公司员工代表一道深刻体会了健康的重要性,用特别的方式庆祝公司“客户节”。

尽管天气微凉,但到场的客户及员工都兴致勃勃,欢声笑语,表现出了高度热情。活动前高铭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成长历程,并开展幸运抽奖活动回馈客户,感恩客户长期以来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整个活动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一方面使员工客户享受了四个多小时的欢乐时光,另一方面也加强宣传了公司与行业的发展现状,树立良好的口碑,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活动当日现场异常火爆,客户在享受将康讲座带给大家触动的同时,更是通过高经理的讲理,深刻认识到拥有一份保险保障是多么的重要。

本次叶赫满香楼将康讲座活动得到了客户和业务伙伴们的高度支持和赞赏,进一步增进了客户与公司的粘度,提升了客户的体验和感受度。百年相伴,一生相随。未来,百年人寿四平中心支公司将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保险服务,让人们的生活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