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福州苏宁携手泛家居联盟,掀起双十一抢购热潮

2019-10-22 22:14: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与消费习惯的变化,家电、家居等零售行业也在不断升级。转眼入秋,家居行业焕发出新的市场活力,苏宁易购秉承打造智慧零售,从多元化消费场景、重构营销模式赋能线下企业,全方位打造消费体验的原则,与多家家居家装企业强强联手,进行资源整合,推出全新的消费方案,打造一站式购家装家电优惠服务。

近日,福州苏宁易购为智慧零售发力,与龙头装饰、鼎典装饰、恋家装饰、月星家居、居然之家等家装行业进行洽谈,达成战略合作,通过供应链渠道、平台资源的共享,实现了场景互联,真正意义上达成了智慧零售的全面消费场景布局。

临近双十一之际,福州苏宁于10.25开启双十一提前抢活动,与居然之间两方达成“双十一扮家主义”战略,开启建材家电双十一提前抢一站式购物。其中居然东南之家会员凭购物发票(凭证)直接兑换1000元家电心意券,满299元即可抽千元家电大奖,最高可领取65时名牌彩电;苏宁易购会员在居然之间享受1元领取1500元家居购物津贴,还有机会赢取宝马大奖。

image.png

智慧零售从打造多元化消费场景、重构营销模式等多方面赋能线下企业,全方位打造消费体验;而跨界经营的模式也有助于提升消费频次,缓解行业痛点;另外,在大数据下的联盟合作模式,其精准的营销能力也能助力线上线下的引流,降低获客成本;最后,一站式服务,也有望使行业的集中度进一步提升。

随着苏宁易购与泛家居联盟的全新消费解决方案推出,泛家居行业迎来了发展的新增量,苏宁易购充分展现自身的平台整合能力、跨界联动能力,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便捷更优惠的服务。家居家电全套消费新场景,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