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荣获2019年“最具公益精神奖”

2019-10-22 16:4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对在2019年陕西保险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大比武中表现优异的各会员单位进行了评奖及颁奖。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在本次活动中的表现受到了上级监管单位的肯定,荣获“最具公益精神奖”。

2019年7月8日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是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2019年6月至7月,在陕西银保监局指导下,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支持下,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组织下辖各机构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通过活动,成功塑造了保险业品牌文化符号,充分展现了百年人积极向上的昂扬精神和全方位助力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同时通过搭设展台、五进入等宣传形式,为民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用,讲解金融常识,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提升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一直积极响应陕西银保监局、陕西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将以荣获此次殊荣为发展动力,以“悦客户以服务”企业使命为统领,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断提升保险服务水平,真正让保险走进群众,走进生活,服务大众,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创立行业标杆,做系统旗舰,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