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上饶中支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10-22 09:47: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根据上饶银保监局、上饶人民银行及百年人寿总、分公司要求,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 2019年9月26日百年人寿上饶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在上饶市信州区房地产大厦楼下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现场宣传活动,向路过的市民发放宣传材料,本次宣传的主题是“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

活动当日,百年人寿上饶中支的工作人员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并耐心细致的向过往的市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广大市民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避免受到违规金融活动的侵害。面向金融消费者,上饶中支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面信息,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通过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百年人寿上饶中支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主动抵制网上不良金融行为,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不转发,保证自己传播的金融信息健康、合法、客观、有益,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贴心、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