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山西长治中支重阳节走访慰问孤寡残疾老人

2019-10-21 17:31: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重阳节,一个承载着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美好节日,一声关心的问候、一个温馨的拥抱、一次深情的陪伴,表达社会对老人们的关爱。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7日重阳节当天上午,百年人寿长治中支携手潞城区妇联为潞城区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安康敬老院55位孤寡老人送去节日祝福和围巾、暖手宝等慰问品。

长治中支的志愿者们为老人扫地、整理床铺、陪他们聊天……看的出,她们都很用心对待着这些素不相识的亲人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企业希望百年人寿的员工们以感恩的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老人们的关怀,给予老人更多的陪伴,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活动中来,并将这一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下去,尽最大努力让老人们舒心、开心,安度晚年,这样的活动更是百年人寿‘报社会以和睦’企业使命的一次生动实践。希望通过慰问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使敬老美德得到进一步传承。”百年人寿长治中心支公司经理陈洁这样说。

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再次体会作为志愿者的我们应用有限的力量,给予老人们更多的关爱,同时号召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关爱、关注老年人的生活,用爱心为他们的晚年生活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