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委员张志刚赴寿宁、周宁两县支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21 17:2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0月16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委员张志刚同志一行分赴寿宁、周宁两县支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技赋能销售、服务、管理、扶贫”专题调研工作。所到之处,分别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与参会党员、营销精英代表等各层面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相关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

市公司党委委员张志刚同志分别听取了寿宁、周宁两县支公司一把手有关党建工作、运营管理服务销售、服务客户、服务管理和精准扶贫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汇报,认真倾听基层公司存在的困难、建议和意见,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扎实有效抓好主题教育。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的重点举措,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从严要求,从实把握,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做到位,抓到底,确保出实招,见实效,真正通过主题教育解决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要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运用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促进党支部学习教育的进一步深化,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要创新党建工作形式,通过规范化管理,健全完善党建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真正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实现年度圆满收官和开门红工作齐头并进;坚持业务发展和合规经营并重,严守风险底线。(宁国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