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楼房拆模板突遭意外身故 二份国寿意外险获赔36万

2019-10-21 11:1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每个人一生都在祈求自己和家人健康平安,但明天和意外,人们都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在意外面前,保险保障对不幸家庭往往起到雪中送炭的作用。10月10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运营服务部就处理了一起保费588元、赔款36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赔案。

今年8月29日上午,公司客户杜某在邻居家中拆模板时,不慎从其家楼上的房间摔下,经抢救无效身故。泉州分公司接到报案后,及时了解客户身份信息及出险经过,并派出调查人员前往现场勘察,告知客户家属理赔所需提供的材料。

杜某为一家之主,突然的离逝使其家庭遭受了巨大的打击,庆幸的是杜某在2015年时就有很强的保险意识,当时就投保一份保费288元的卡折式国寿绿洲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并于今年由其所在的工厂雇主为其投保一份保费300元的国寿综合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两份保险保费合计588元,意外身故保障合计36万元。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赔付的这笔赔款虽然不能挽回不幸家庭的幸福,但是在客户的邻居看来,对这个不幸家庭是一场及时雨。

每天都有无数的意外在我们身边发生,人们无法预知意外何时会降临到自己身上。前期一个小小的投入在自己看来或许不起眼,但是当意外发生的时候,却对家人来说是一种雪中送炭,也是一种延续关爱的慰藉。(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  廖彦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