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苏宁双十一,将密集开售1499元飞天茅台酒

2019-10-21 10:28: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预约人数超35万,如果说近期有什么产品抢手到万众瞩目的话,那必须是苏宁易购售价1499元的飞天茅台酒了。

image.png

9月底,苏宁易购与贵州茅台完成签约,成为贵州茅台酒全国综合类电商中标企业。紧接着,苏宁易购先后启动两波1499元飞天茅台酒的预约抢购,引发全国消费者的参与热情。

10月1日-8日期间的第一波抢购,以近37万人成功预约,90%的订单当日送达的成绩,完满落幕。接着,苏宁易购响应更多消费者的呼声,趁热打铁,于10月10日又开启了第二波飞天茅台酒的预约抢购。而10月18日上午10点,正是苏宁的第二波飞天茅台酒开抢的日子。

数据显示,当天,有超过35万苏宁易购实名认证super会员参与抢购。

抢购成功后,苏宁将第一时间安排发货。苏宁强大的物流服务体系,将切实保证飞天茅台酒安全、快速地送达消费者手中。苏宁物流作为全自建物流,是国内首批提供供应链全流程服务的企业,可通过数字化技术实现产品溯源、24小时监控、内部全链路跟踪,坚决杜绝商品调包问题。

在速度上,截至2019年6月末,苏宁物流及天天快递仓储及相关配套总面积1090万平方米,快递网点26700个,物流网络覆盖全国351个地级城市、2849个区县城市。目前,苏宁物流准时达服务已覆盖全国200个城市,90%以上地区可实现当日或次日达。

没抢到的消费者也不必心急。据悉,第三波飞天茅台酒将于10月19日10点开启预约,10月24日上午10点开始抢购。

在接下来的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也将开展更为密集的飞天茅台酒的预约抢购。“在数量上,对比前面几波,只会多不会少,绝对值得期待。”苏宁酒水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image.png

与此同时,10月18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上海召开,在酒行业发力频频的苏宁易购也受邀亮相本次行业盛会。近年来,苏宁不断深耕酒水生态圈,先后与洋河、百威英博、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五粮液、习酒、今世缘等国内外知名酒类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全渠道、全场景、全客群的深度合作,通过品牌赋能,共同打造智慧零售的生态布局。接下来,苏宁将充分发挥全渠道、全场景、全客群优势,与更多酒企合作,携手掘金中高端酒类市场,让“买好酒 上苏宁”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