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苏宁汽车与一号车市战略合作,产品和服务再升级

2019-10-21 10:20: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0月17日上午,一号车市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杨保峰一行到访南京苏宁总部,与苏宁易购汽车公司总裁刘东皓进行签约,双方就二手车行业的业务形态、产品销售模式、服务标准、未来的发展方向等进行深入探讨。会上,双方就线上线下二手车检测认证、车源合作、车辆销售、品牌推广等业务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携手实现二手车产品布局和服务质量同步提升。

image.png

目前,苏宁汽车的二手车业务已趋于完整,二手车检测、延保、金融、买卖车一站式服务足以满足全国范围内用户对二手车的需求。一号车市的加入能够帮助苏宁汽车进一步提升二手车零售服务标准,提高用户体验,对产品布局和服务快速布局互联网有很大推动作用。而苏宁汽车可以为一号车市在全国的品牌知名度赋能,有利市场招商和销售引流,双方的合作可以在二手车领域打造销量和品牌双提升的共赢局面。

image.png

苏宁汽车与一号车市的合作将融合线上线下的资源,结合各自的优势就产品销售、品牌推广、市场传播、引流促销等开展活动。线上一号车市将入驻苏宁易购平台,紧跟平台的节奏开展营销活动,店铺则用于承接流量和销售,线下苏宁汽车将整合苏宁广场、苏宁生活广场、苏宁汽车超市等资源组织车展。线上线下的融合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二手车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苏宁汽车和一号车市的合作还将赋能车商,进一步提升优质车商的号召力,让诚信度高的车商可以获得更多优质流量和资源,这样一来,为用户买卖二手车提供更加优质和更有保障的服务和体验。

当下,互联网与二手车产业的融合为二手车流通渠道带来了巨大变化。苏宁汽车与一号车市的合作将通过不断创新,多业态联合,为二手车市场经营服务模式树立新标杆,为中国的二手车市场建立用户、平台、商户三方共赢的汽车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