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足额的保障让生活更美好

2019-10-16 11:36: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家住永泰的焉女士收到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41万余元的理赔款,切身体会到足额保障的重要性。

2017年3月,焉女士听从朋友的建议购买一份保额10万元的《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和一份《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8年春节过后,好朋友小芳和焉女士聊起保险规划提醒焉女士其重疾保障较少、保障不全面,建议其投保足额的保障,并向其推荐了《国寿附加国寿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和《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C款)》等险种。焉女士非常认可中国人寿的产品,在小芳的建议下加保一份保额30万的《国寿附加国寿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至尊版)》和一份百万住院医疗险种—《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C款)》。

一年后,一场突如其来的癌症让焉女士感到去年增加保额是多么明智的决定。

2019年8月,焉女士在福建省肿瘤医院确诊甲状腺乳头状癌。住院期间,医生对焉女士的病变部位进行手术切除,同时进行了化疗治疗。2019年10月10日,焉女士成功申请重疾保险金和住院医疗费用41万余元。除此外,焉女士作为投保人因购买《国寿附加国寿福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优享版)》,其丈夫和女儿在中国人寿投保的保险保费都被予以豁免。足额的保障,让焉女士的生活再度迎来了阳光。

“保险,买一点就够了。”许多人存在这样的思想误区,但对于重疾险而言,“一点儿”保险,往往无法提供全面的保障。“足额”,才是保障健康的“铁律”。如果说保险是一道防线,那么保额就代表防线的厚度,越坚固,生活越美好。(邓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