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增强保险意识专业保障未来

2019-10-16 11:3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人寿业务员陈女士收到公司24万余元的理赔保险金,让其再次坚定自己的寿险事业,致力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普及保险知识,提供保险保障。

春华秋实,一转眼,十年过去了。自2008年入司以来,陈女士陆续为自己投保《康宁终身保险》、《国寿附加瑞鑫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2013版)》、《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和《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C款)》等多份重疾及医疗保障产品,累计保额24万余元。

2019年9月,陈女士因喉咙不适,在当地医院进行检查,最终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2019年10月10日,陈女士出院后第一时间通过线上—微信理赔和国寿e店报案,切身体验一回中国人寿科技赋能所带来的快捷理赔服务。不到2天,陈女士就收到重疾保险金和住院医疗费用24万余元。

陈女士感慨地说:“以前都是自己协助客户理赔,从没想到疾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中国人寿优质和快捷的理赔服务为自己撑起保护伞,让自己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与病魔做斗争。”经历了中国人寿卓越服务的陈女士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国寿之路。(邓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