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外劳务工者意外身故 福州国寿速赔送关爱

2019-10-16 11:35: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受理了一起重大意外身故理赔案件。被保险人家属在提交完整的理赔资料后快速获赔20万元,给予深陷阴霾痛苦的家庭一丝丝慰藉。

来自重庆的莫先生是闽侯县一家水泥厂的机械工。其家境相对比较贫寒,特别是2007年小儿子出生后,家庭经济就更拮据了。莫先生发挥着自己的特长,一个人来到他乡外的闽侯县打工。平日工作,他主要是制作水泥模具和操控模具机械。这份体力活给予他的收入相对可观。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9月25日,莫先生在操控水泥模具机械时,上达二百多斤的水泥模具意外从操作机械中滑落,砸向莫先生,导致其背部严重受伤。单位同事发现后火速送其前往省立医院抢救。可是莫先生最终还是因伤势严重失血死亡。这一噩耗给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重锤一击。好在水泥厂在意外发生的前一个月有为莫先生购买过一份身故保额20万元意外险。

料理完后事,莫先生的大儿子小杨向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报案。中国人寿业务员小倩听闻莫先生的噩耗后,主动联系小杨,协助其收集全套的理赔资料。经过调查核实案件属实后,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火速将20万元的身故理赔金打入受益人小杨的账户。

正值中年的生命就这样因身故消逝了,让人痛心不已。保险虽然不能阻止意外的发生,但是通过保险金可以挽救一个处于风雨飘摇中的家庭,给以这个受伤的家庭好好活下去的希望和安慰。(邓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