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福州招行成功举办献礼祖国70华诞客户联谊会

2019-10-16 09:09: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举办的与国同庆,与您同行 献礼祖国70华诞暨私人银行中心成立10周年客户联谊会福州招商银行大厦成功举办。八闽招银人及客户代表欢聚一堂歌舞与情深感恩美好生活用文化与自信,献礼伟大祖国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招商银行福州分行郭夏森行长、陈朝春副行长、潘祖荣行长助理以及私人银行客户代表、公司客户代表出席活动

image.png

福州分行郭夏森行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他表示“与祖国共繁荣、与客户共成长”是招商银行服务的初心,满足客户需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是招商银行努力的方向。客户联谊会紧紧围绕“喜迎新中国70华诞”的主线,以歌舞、朗诵、曲艺、武术等多种艺术形式努力唱响、唱好这首“献给祖国母亲的生日歌”。

两个多小时的文艺汇演带来了一场激昂奋进的文化盛宴,更表达了八闽招银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中,奉献青春与智慧,奉献汗水与梦想的决心,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篇章,向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