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车祸无情,国寿有情——福州国寿罗源支公司迅速开展重大交通事故理赔服务

2019-10-14 17:1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福州国寿罗源支公司迅速开展罗源县重大交通事故理赔服务,并将7.15万元的理赔款送到客户家属手中,获得客户的啧啧称赞。

2019年9月28日上午8点,福州罗源一辆货车因刹车失灵撞到其他车后侧翻自燃,并引发一栋建筑外墙着火。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中国人寿罗源支公司在知悉事故后立即展开调查,中国人寿罗源客服中心调查人员当天前往罗源交警部门收集伤亡人员名单,经系统排查,死亡人员中有两名公司客户。其中客户叶某于2019年1月投保《国寿福终身寿险(臻享版)》险种,身故保额4.15万元;客户兰某于2018年6月投保《国寿安心贷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2014版)》险种,身故保额3万元。

获此消息后,中国人寿罗源支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上门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并亲自将7.15万元的赔款送到客户的手上。客户家属对福州国寿的理赔服务表示赞赏,并真诚感谢福州国寿公司的真诚服务。(吴烨虹/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