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追忆旧时光 礼赞新时代——福州国寿组织老干部举办“再创辉煌 70有你”主题活动

2019-10-14 17:1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为庆祝建国建司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2日上午,福州国寿党委组织部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观光游览上下杭景区,追忆旧时光,忆古思今,礼赞新时代。

上下杭,这片以商业繁华而闻名的古老街区,一直以来是民俗、史学专家们研究福州商业发展历程的鲜活博物馆。百货随潮船入市,万家沽酒户垂帘……时光倒流至数百年,福州上下杭繁华满都,演绎着福州人的市井生活。

老干部们漫步这沉淀着历史斑驳的街区,沿街商铺鳞次栉比,会所旧址相邻相望,古桥古井斑驳沧桑,宗祠庙宇古韵犹在,老巷子,老味道,让人感到弥足珍贵;老房子,老朋友,让人感到无比亲切。随着讲解员的引领,大家倾听着古老街区的故事,心中装着满满的回忆。穿过悠长而深邃的街巷,昔日繁华早已散入湮尘,细数上下杭的人间烟火,追忆从前的热闹喧嚣,怀缅即将消逝的福州味道。

跟上杭的古朴恬静不同,下杭显得小资唯美,古朴中透着时尚婉约,难得一片净土,留存了时光,留住了回忆……老干们沿途驻足欣赏,静下心来,慢慢体味生命的恬淡,更加珍惜新时代的美好。

一路上老干部们谈笑风生,其乐融融,感受着组织的温暖,又享受着夕阳红的美好,恰逢祖国70华诞和重阳佳节之际,大家难掩心中的感怀和激动,聚集上下杭中心广场,共庆佳节,共奏华章。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老干部们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深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真诚的歌声抒发对祖国的赤子之情,唱出的是的幸福味儿,说出的是对祖国的一片深情。

一串优美的音符,奏响饱含家国情怀的动人旋律,奏响古今变迁、社会繁荣的华美乐章,礼赞新中国,致敬新时代,共同祝福我们亲爱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国寿更加灿烂辉煌,祝福老干们幸福安康!

中国人寿随着新中国经历了七十年的波澜壮阔,七十年的风雨兼程,中国人寿如今的辉煌更是老干部们前赴后继、不懈奋斗的成果。返程途中老干部们由衷感谢福州国寿党组织的关怀,并纷纷寄语对公司的祝福和期盼。岁月不居,初心不改,福州国寿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寿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凝心助力“重振国寿再出发”。(马欢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