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燃爱国情怀 强使命担当——福州国寿组织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4 17:1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为庆祝建国建司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10月12日下午,福州国寿党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观看满满正能量的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该影片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聚焦7个重大历史瞬间,折射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光辉发展历程。影片通过刻画大事件背后,鲜为人知的小人物的努力和付出,讲述了个人与国家命运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了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

平凡或伟大,台前或幕后,都值得我们去铭记,去缅怀。影片中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香港回归、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系列反映我国光辉历程的历史时点,引发了大家强烈的共鸣。

回眸一段段令中国人难以忘怀的瞬间,大家静静感受着这个时间隧道上值得振奋的点点滴滴。那些平凡的微小的,如芸芸众生中你和我一般的人物,平凡真实得让人动容…在每一个小人物奋斗、辛酸与幸福背后,都折射出一个世界大国艰辛崛起的艰难历程。观影之余,点燃了大家强烈的爱国之情,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大家纷纷表示被这些历史瞬间的创造者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为祖国点赞,为祖国喝彩。

初心入磐,使命在肩。福州国寿党委借此影片激励广大员工,以更优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成为新时代的一名奋斗者和奉献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新时代前沿,做新时代先锋,为“重振国寿再出发”贡献源源正能量。(马欢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