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暖心服务,让爱延续

2019-10-14 16:4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平安人寿宁德中支运营督导接到客户张女士的电话,其在电话中哽咽地说:“感谢你的坚持劝阻与暖心付出,让我的家保住了,让我的娃有学上了……。”正是在半年前,在运营督导的耐心劝导下,张女士为丈夫留住了保障,当其丈夫意外摔伤后,平安人寿共计理赔27.25万元。

2018年10月6日,客户张女士的保单到了宽末缴费时间,客户电话一直没有接听且发送短信也迟迟未有回复,运营督导考虑到客户投保的是万能险,已缴费6年,保障相对齐全,同时客户有理赔史,若保单超过60天未缴费的话,附加险会终止,到时再办理复效有可能会被公司拒保。

面对这种情况,督导内心万分着急,于是按保单预留地址上门寻找客户,直到晚上六点半终于见到客户张女士。张女士很诧异地说:“没想到你会上门来找我,只是最近我爸生病花了一笔医药费,资金周转不过来,所以今年保单没有打算续缴了,也就没有回你电话了。”

运营督导并没有轻易放弃,而是结合客户当前的生活状况、理赔史及寿险的意义与功用再次进行劝导,建议张女士通过资金周转的方式度过眼前的难关,因为这份保障对这个家庭来说尤为重要。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耐心劝导,张女士终于答应向其姐姐借款,督导立即帮助客户通过金管家APP在线续保成功。

天有不测风云,半个月后,督导突然接到张女士的电话,告知被保险人、其丈夫意外摔伤了。督导安抚好客户后并告知此次意外在理赔范围内,让其安心治疗。

等客户出院后,督导马上帮助客户办理理赔申请,很快客户就收到了第一笔理赔款32500元。细心的督导还发现客户存在意外残疾可能,于是咨询了公司并建议客户进行伤残等级鉴定。近日,客户的鉴定报告出来了,督导再次上门帮助客户办理意外伤残理赔,经过公司的审核,客户又收到了240000元的理赔款,共计理赔27.25万元。

客户连声感谢,感谢平安的诚信服务,站在客户的立场上努力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为平安有始有终的好服务点赞。()陈贵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