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重疾先赔,拯救孩子

2019-10-14 16:4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平安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客户小张的儿子不幸被确诊为白血病,在确定小雨符合重疾先赔的条件后,及时为客户送达重疾理赔款10万元,解决燃眉之急。

近日,平安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接到客户小张的报案,原来,小张的儿子小雨正在三明市第一医院住院治疗,经医院确诊为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三明中支确定小雨符合重疾先赔的条件后,立即安排理赔人员前往医院探视客户,并协助客户办理重疾先赔服务,经过公司理赔部门快速审核,及时为客户送达重疾理赔款10万元,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据悉,小张曾是平安人寿三明中支的业务员,这份保险就是小张在职期间购买的,是为了给孩子购买一份保障。没想到孩子真的患了重疾,后续要转院到福州治疗,需要大量的医疗费,这对于小张的家庭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危难时刻,幸好有这份保险。

理赔款到账后,小张感慨说:“万幸我曾在平安人寿工作过,并且购买了这份保险,没想到这次真的用到了保险,而且理赔速度这么快,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真的是雪中送炭啊!”

平安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快速理赔服务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带去更好的理赔服务感受。()郭斌/文)